兔子先生

录取,上岸!

《海棠》

        小时候住的四合院里,有一颗高大的合欢树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但我喜欢海棠,我的院子里有一颗百年海棠树,根粗且壮,孤独伫立。花开之时,满院子芬芳,十分好看。原谅我语言匮乏,也只能用“好看”这样浅显的形容词,来形容海棠花具有深度的美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爱喝青梅酒,每个冬天都会埋下几坛。等到夏天,搬着藤椅,坐在海棠树下,品酒纳凉;亦或是在夏夜里,也学学文人赏月抒情——但我作不出来什么“唐诗宋词”,也只是文艺点,说点什么伤春悲秋的美句儿,就着青梅酒,朦朦胧胧的睡去。

emmmmmmmm题与文无太大关系,原谅我不会排版,献丑献丑_(:3」∠❀)_

评论

热度(8)